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3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OK,過會兒我去德山,明天再通電話吧

 


金周元想知道當初救了自己的消防員現在如何了
也想要當面謝謝他
文女士當然不會告訴兒子
連名字也不會說
只敷衍了會幫他打聽

兒子…有這麼笨嗎?

這也是『學習』的一課嗎?

 


但是您很害怕吧,…,怕他記起我這樣的女人

 

 

 

 


現在想想,妳做的夢全中了

 


進入黑色的雨裡,還有白茫茫的雪地,漂亮餐桌…
看來妳真可以去算卦了

 


這可怎麼辦?

怎麼了?

 


其實我昨天又作夢了

是什麼夢?

不要,我不要說,妳不是說我的夢全中了嗎?

 


是什麼啊?是惡夢嗎?是什麼樣的夢啊?

 


在一個又黑又高的門口
有三個穿白衣服的小孩在哭,哭得很傷心

 


可是另一邊社長捂著嘴在簌簌掉眼淚
妳在那裡大喊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