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3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不啊~

 


我挺喜歡的
~周元寶寶回這句話回得又快又可愛
看來他即使再年輕,再怎麼有mamaboy嫌疑
感情的事
倒一直都沒打算讓媽媽管

 


『瞇』到梅花3

 


 

 


 

 


 

 


媽媽先走了」~趕著回家想策略?

 


媽,等一下,有件事我很好奇

 


幾天前…啊不,應該是13年前吧

 


在電梯裡救我的消防員叔叔怎麼樣了?
沒有傷到哪裡嗎?

 


要是現在冒然去感謝他的話,是不是有點不妥…

 


那當然。雖然你覺得像是昨天的事一樣
可是對於那位和我來說,是13年前的事了
媽媽都已經謝過了
你不必擔心這些

~是嗎?是怎麼個謝法?13年來的不聞不問,還是
說他女兒像乞丐?
說他女兒是兒子一生中唯一的污點?

 


那也是…,有聯繫方式嗎?有姓名也行

 


你真想知道的話,我去打聽一下
~標準的強顏歡笑,還是…皮笑肉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