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3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之後我就醒了,心情很不好

 


金秘書又奉命來『移』吉羅琳

 


要來就他來,幹嘛老是把人叫來叫去的
小不點的…

 


這次要去哪裡?

 

 

 

 


移到會讓人『熱血沸騰』的地方…

 


你找死啊

 


為什麼把妳叫到這裡?什麼為什麼
當然是想看妳身材囉

 


不過妳的穿著,還真是叛逆啊

 


你這個小不點還真是…
你以為我最近暫時休息一段時間,就可以胡作非為了是吧

 


我不知道我34歲的時候是什麼樣
可是21歲的我就是這麼玩的。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