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我像個外星人 [2]

 

 

 

 

 

      「那你就輾過去」

      「我是很想輾過去 以我現在的心情

       我輾你10次都可以,懂嗎」

      「為什麼要玩弄我 不是說喜歡我嗎 說要結為義兄弟嗎」

 

 

 



 

      「你真的希望我是你大哥」

      「我也不喜歡,你以為我喜歡嗎

       你說不希望我是女生 你說很高興我是男生

       一個月後你就要去美國 不然叫我怎麼辦」

      「之前,你說要整理感情 所以叫我不要打擾你

       我要借用這句話 不要來打擾我。上車」

 

 

 

      「再長也是一個月 一個月後就結束了

       我會努力撐到那時候 你也忍一忍」

 

 

 

      「你可以一走了之 不在乎留下來的我 那好吧

       至少剩下一個月 我們和平相處」

      「給我閉嘴,再說一句我就揍你」

 


 

 

 

 

 

Ailen

Arco

 

every hour every day

每一刻,每一天

isn’t nature denied?

大自然不是都在被否定

in a world where it rains

在會下雨的世界裡

you're the sun in the sky

你是在天空中的太陽

 

but i can’t bear to see you

但是我捨不得看你

’cos i can’t bear the pain

因為我承受不住那痛苦

and i can’t heal the wounds

而且我無法治癒傷口

’cos i still can’t explain

因為我還無法解釋

 

why i feel like an alien

為何我感覺像個外星人

not part of the human race

不屬於人類

when my heart wants to burst

當見到你的臉

at the sight of your face

我的心在快要爆裂時

i feel like i’m suffering

我覺得我得患上了

from a beautiful disease

一種美麗的病

when your sad pretty smile

當你淒美的笑容

brings me down to my knees

讓我完全崩潰。

 

such a simple thing

如此簡單的事情

it should be such a simple thing

原本應該是如此簡單的事情

 

you can call me confused

你可以說我很困惑

all that i can confess

但我唯一可以坦白的是

is i can’t come to terms

我無法接受

settle for something less

接受其它無法相比的

will i feel this emotion

我會繼續擁有這感覺

till the day that i die?

直到我死的那天嗎?

and go to my grave

而且進入墳墓之後

still wondering why

還會在想著。為什麼

 

i feel like an alien...

我感覺像個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