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3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那裡就是我家

那…那裡嗎?

那邊哪裡?
那邊二樓貼膠布那裡

 


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你這人還真是始終如一啊
第一次看見我生活的地方的時候
就是那種表情

那肯定了
那個…妳也有我的手機號碼嗎?

 


當然了,怎麼?

刪除吧。

 


周元寶寶速速逃離了『貧窮而疏遠』的現場

 

 

 

 

在周元寶寶進來之前…
OSKA
對蝦子的工作表現很滿意,把他當弟弟看了


怎麼了?他是誰?

 


你又穿回那件衣服了
所謂的無意識還真是可怕啊

~我怎麼看都比你那值豹紋睡衣好看啊

 


喂,你看這件衣服怎麼樣?

這不是你一個人的世界,不要污染別人的眼睛

 


什麼?這小子是誰?

我這次七輯的製作人

 


歌壇怎麼成這樣了,哥你要出七輯嗎?
~是不是很想把這隻痞子再丟回暴風雨裡?

 


把歌壇變成這樣的就是你哥

你不能同流合污,不是說你是製作人嗎?

製作人要做的就是正確的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