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15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兩位就別硬湊在一塊了…我覺得日後最苦命的會是小汪汪…

 


八爺他又撇過頭了…
本來還要『一走了之』拂袖而去的,但他『氣不過』…

 


 

 


因為難得見到你一面,所以不該提出令你不愉快的事?
(我真的比小汪汪還找碴齁Photobucket

 


 

 


想要和若曦在一起?
日後這些『家常菜』就夠你頭大了,你怎麼可能還有體力去爭皇位
還是早早宣布退選,多念幾本『難念的經』吧

 


差點忘了齁,這丫頭是吃軟不吃硬的,該換個作戰策略

 


1. 光是『問問』,要是小汪汪不承認呢?就算了?
反正若蘭說不在意?

2. 八爺您的脾氣也發得不小咧,都要掉頭走人了

 


3. 嫁你是為了天天見姐姐?

 


4. 若蘭該是由你自己來保護的吧
難道若曦不嫁你,你就要把若蘭『放生』,隨明慧教兒子對她撒野?

5. 挨巴掌?看來你該第一個挨。讓若蘭哭的都是你

 


沒有預期中的欣然同意?

 


我記得上回她沒答應要再想想,她是要你好好想想

 


不怕死?是怕不得好死
沒信心?是你對自己太有信心

啊…怪了…這個年我既沒打牌,更當然的沒機會放槍
怎麼我的火藥味會這麼濃咧,八爺說一句,我就頂他一句的
八爺上輩子欠我錢沒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