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8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今天真是精采的一天,很累,但是進那房門還是需要勇氣

隔壁間的那個閒人還不睡,在等SP

 

這隻也還沒睡,而且也是一副等人的樣子

 

終於回到這個位置上了,這是今天大射禮狀元的獎品

 

這隻也沒睡,但他應該很希望自己快點睡著不要打嗝吧

 

我想問金同學啊,你總是這樣摀著被子睡
是因為有酒味,還是因為……有哪個臭男生不洗澡?

 

桀驁因為快要不能喘氣,奪門而出
看似“終於”等到兩人獨處了
我也想問李同學啊,你是有先去偷看劇本的嗎
不然你又不知道師兄今晚會  打嗝的秘密
真是打算不睡在等著對金同學“興師問罪”的嗎

 

衝出來“呼吸”的桀驁,和早就“傳咧旦”的女林

 

說實在的,我滿不屑於那些…執著於別人的隱私的人

 

你做什麼去了,到現在才回來,而且聽說還反常地打架了
到底今天是怎麼了(竟然連著甩開我的手)
不參加晚點名還打架,這麼快就跟著桀驁學了嗎

王相公簡直是等著夜歸老公的模樣,一逮著桀驁走出房門
就趕著問金允植為何打架為何夜歸,還很在意金同學和師兄走得近啊~

 

等老半天,都沒回話,現在是連話都不回我了!?

 

從第6集末演到第8集都要1/3
~這一天是多漫長?有48小時嗎?

金同學早就累得昏睡過去~也是放鬆的關係吧

 

看著金同學……努力堅持的“證明”
看著金同學……甩開自己的那隻手

 

還幫金同學把手放進被子裡……
好吧,你沒當他是同房生,你當他是弟弟,是弟弟,是弟弟。。。

 

因為鏡頭一下就轉到門外去了,我很想知道啊
王相公你這樣盯著弟弟看,是看了多久
還是看著他的嘴……

做記號啊~這裡就盯著人家的嘴唇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