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3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如果說這件衣服污染你的眼睛的話
那麼你的眼光可真令人寒心啊

 


我的意思就是不要用那種眼光隨意批評

你是在跟曾經是模特兒的我討論時尚嗎?

~『當過』模特兒的人就都很懂得時尚
就都有『過人』的審美眼光嗎
我以為他們的專業是展現出衣服(產品)的特質耶

 


我看上去像是會跟你討論的那種人嗎?

 


我可是連百貨公司都獨吞了

 


金周元,大概是21歲的緣故,有得玩啊
你們倆偶爾見個面,吃個飯吧

OSKA還沒體會到『鯨戰蝦死』的慘烈啊

 


真是…問你件事,客觀的回答我
總是讓我心煩,那個叫吉羅琳的女人

 


是什麼樣的女人?

 


羅琳嗎?首先是我的粉絲…

 


什麼?算了,眼光可想而知了

 


就算我恢復記憶,跟她也沒什麼結果

喂,那是什麼意思?喂!
~就是那個意思囉

 

 

尹瑟和OSKA的媽媽大戰三百回合
OSKA的『鯨戰蝦死』中

OSKA當上禁煙宣傳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