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5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您的女兒成長得很出色,交給我這種人或許太可惜了

 


但如果您把女兒交給我的話

 


會一輩子作為這個女人的男人,吉羅琳的男人

 


幸福的生活

 


 

 

 

 

 


伯父會喜歡我嗎?

怎麼可能?
天天無視自己女兒,讓自己女兒傷心的傢伙
哪個爸爸會喜歡啊

 


喂~那怎麼辦?
~痞子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卑微』啊

什麼怎麼辦,方法只有一個
就是你愛我愛得死去活來,我愛你愛得瘋瘋癲癲

 


不愧是吉羅琳,真帥真帥!
不過那個帥氣的女人就是我的女人

 


不過剛才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說本來要來轉達我爸爸的遺言,卻沒能轉達到?

那是我跟伯父之間的對話,妳好奇什麼

當然好奇了,是什麼?

 


好奇的話,就去問伯父吧
明天要一起去個地方,穿最漂亮的衣服等著
我來接妳。我走了

明天嗎?
(要把我移)去哪裡啊?

 

 

 

 

再來是這對母子的示愛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