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6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目前還無法用醫學解釋的那個領域
金周元和我一起去過了

 


羅琳,妳還是罇節一下比較好
坐妳對面的,可是金周元的『前女友』
更重要的是

她是精神科醫生…

 

 

 

 


你已經不是代表了,這樣把人叫來叫去是不行的

 


又有人替你還貸款了嗎?這次可不是我

確實是恢復記憶了
你還的貸款早就匯到你帳戶了,去確認一下吧

 


今天叫你出來,是想說吉羅琳的事

我不想跟你談我女人的事
~到現在對武導的『敵意』還這麼深啊
那要是把OSKA叫來
你們是不是就物極必反變『朋友』了?

 


我有事要拜託你,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拍戲沒得睡的關係嗎?
這段金周元的眼睛好像沒張『開』過似的)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不過你盡管開口
在吉羅琳的事上,你有那個資格

只要妳醒過來,就送妳去金周元那裡
我會笑著送妳走
~金閃閃果然是把帳算得很清楚的人,該給的也不囉嗦

 


本來這種事要在喝完酒之後說的
不過我早見識過你的飲酒習慣…

 


開場白比想像中要激烈啊,搞不好我們會互相潑墨了

 


一直以來,我都想成為吉羅琳的父親、兄長和男人
但是,現在這些全都要由你來了
吉羅琳的父親、兄長和男人,你來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