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6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要說不呢?

 


我只想當吉羅琳的男人,那方面我還是有才能
所以父親和兄長,還是你來當吧
不要讓吉羅琳成為孤兒

 


拜託你了

 

 

 

 

因為只愛妳一個


OSKA(陰謀)通話中…

 


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要一起去哪裡吃飯嗎?

只要給妳飯吃,
不管是哪裡
妳都願意牽著我的手一起去嗎?

 


我又不是飯桶…去哪裡啊?

去了就知道了

 


 

 

 

 

 


來這裡做什麼?

 


如果想逃的話
現在就逃吧,因為以後就沒機會了

什麼意思?

進去吧

~穿著『最漂亮的窄裙和高跟鞋』
進了這裡的大門
才說『想逃的話,現在就逃吧
也太沒誠意了吧,金周元
有膽你就說,妳要逃的話我不追
哈…那『金周元』三個字就要倒著寫了

 


不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