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42

 

我只是跟著您過來,不認路」~一對路痴嗎?

 

我們總不能在人這麼多的地方待著吧
來的時候您可沒這麼說過」~而且也已經待很久了
高美男要是沒闖禍的時候,也是很會對黃泰京應嘴應舌的。

 

新禹哥為了去遊樂園準備的
為什麼會是妳呢?」
跟我一起怎麼了,我們關係可鐵了。

 

遊樂園是跟女朋友一起去的
我覺得新禹哥有女朋友,今天說要見面的。
那妳就是被他拿來消磨時間的呀。我說呢。

 

那邊我很熟的,走吧
這裡好像是剛才的冰淇淋店
妳傻呀,這附近的冰淇淋店又不是一兩個,這是另一家。

 

大哥,又是那個店呢
我說了,有很多這樣的店」~還在硬拗
這裡肯定是剛才經過的店,那個門一模一樣」~這是天真還是善良?

 

我是有自尊心的,不能坐計程車回去

 

那麼,我們找個人問路吧
別問,我會找到的」~厚……

 

「有人說過,只要誠心去找,就一定能找到的」~摘自《高氏語錄》

 

所以妳就相信我,跟我來吧
打這麼多台詞,
只是要記錄黃泰京在高美男面前很ㄍㄧㄥ、很盧…
除了自己在高美男面前要第一,別人也不可以把高美男當第一。
剛才因為在廁所有損形象所失掉的分,無論如何要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