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66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可以讓我在交集市稅之前準備開張』
我還以為這房東是個大善人…
一般人哪能在幾分鐘內馬上調到幾千幾百萬的現金
能的話還要租嗎

 


蓮子唯一能搬的『救兵』~

 


就是把自己逼到這境地的『姐姐』
她哪會接電話咧

 


寬限到明天上午好不好
我拜託您,社長

我也不想這樣,我們取消合約吧
一個小時之內
把店面空出來

那個,社長,對不起,就這麼一次,拜託您
我一定會按照合約付您錢
拜託您

把招牌拆了,店面空出來
待會兒我派人過來鎖門

為什麼當女一的都要這麼苦命咧…

 


 

 


 

 


幾個小時內要借到籌措了兩年才有的資金
還有,一卡車的草莓…

 

 

 

 


 

 


 

 


什麼公司啊
對一個秘書的保全做到這麼徹底

 

 

 

 


我辦了支票止付,可以把錢找回來
明天上午前能不能幫我借4000萬,4個月內我就能拿回錢還你

如果我明天上午為止付不了集市稅
要交合約違約金
還有借來的錢都得還回去
這樣我就死定了

這下慘了,難怪蓮子後來得接受洪秘書刻薄的條件

洪秘書有夠狠的,即使蓮子是陌生人
但是,蓮子自己也太疏忽
去拿支票的日子,怎麼揹個開口那麼大的包包

 


洪秘書以給蓮子錢的名義
要她『消失』
(就是要她『滾』回美國啦)

要回到兩年前?
真的回到兩年前~就是把她自己打回原形

越想這女的越糟糕
說她穿金戴銀的,也許是她品味好
但能一下子就拿出這麼一大筆現金借蓮子
她的經濟能力應該是很ok

怎麼還放著她母親這麼『無慾無望』過日子?

 

 

 

 


人倒楣時就要遇到連夜雨

 


遇到連夜雨就讓它淋算了
還要趕回去幫草苺蓋被子

 


幫草苺蓋被子不夠
還要想起有一個人也在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