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7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有時候,僅僅一個遙遠的存在
就會產生幻想

 


星星的世界正是如此
就像太耀眼的人們常常做的那樣
很快消失不見…

 


這是在好奇他的真心而讀的一本書中
久久烙在我心中的一段話

 


現在才醒過來…他是多麼美麗的人

 


因此,對我來講
是多麼遙遠的人

 


總有一天,他也會消失
就像太美麗的人們常常做的那樣

 

 

 

 


 

 


你不會敲門啊

嗯,不會
這世上沒幾個人要我敲門進來

 


給我洗洗腳
腰太疼,我自己洗不來

你讓我給你洗腳?
~這次度假村之行,從昨到今,從早到晚,從人前到人後
金閃閃是集無賴之大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