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59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為了保護我妳竟遭遇這等事情

 


只要說一句我不是龍泰瑢,也不會遭受這種侮辱吧

 


你在拚上性命,說自己是龍泰瑢呢

所以才保護我的嗎

 


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妳先回家去吧

 


得把蓮子的居住權和工作權找回來

 


 

 


你在做什麼

回去吧
 叫妳回去!!

 


有請太后娘娘收回成命~

 

 

 

 


這是菊花茶,心裡著急的時候喝就會緩解一些
快點喝吧

~今天這內官做得襯職啊

 


會順利解決的而且邸下已經去了
所以會跟會長解釋的,

~你們揪哪跟會長有語言代溝
已經戰敗三百回合
現在是跪在那裡當人質啦

請不要擔心了,不是有我們嘛

~看得出來,柿仔葉都努力的要安撫蓮子
不過,就現實,好像不如那杯菊花茶

 


這都是因為我們發生的事情
什麼有我們嘛
是朴荷姑娘收留我們才發生了這種事的

~終於…
終於有人話啦!!!!!

 


But,萬寶在這時候說,就到龍戌的意啦
於是乎,內場亂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