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64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現在是在演春香與夢龍嗎
夢龍覺得春香很沒給自己面子、表現『粗鄙』嗎

 


龍組長感覺你的運動神經真好,應該很快會學會的
你過獎了
~以上,屋子裡的諂媚對話

哼,你過獎了,哈哈哈,真搞笑
~因為是『人妻』洪秘書
蓮子格外不是滋味吧

 


手絹掉了…老是醬…Photobucket

 

 

 

 


這裡就是那個
可以自己動手做蛋糕的咖啡廳嗎
我們找對了
要做一個像房子一樣的蛋糕

柿仔葉想要像中學老師那樣,親手做蛋糕
給蓮子慶生

隨著柿子和洪秘書越來越多的接觸
這三隻倒是越來越往蓮子這邊靠了

 

 

 

 


不愧是皇帝命~早上有人揉腳,下午有人敷手
柿子『充分』相信
洪秘書和世子嬪都是美麗善良的

 


開心於自己和洪秘書之間拉近了距離~

是開心於重新獲得世子嬪的心
還是離完成任務的日子更近了

 

 

洪秘書離開時,在門口撿到柿子說很重要的手絹
收到自己的包包裡去了

(會有報應的啦)

 

 


不想『打擾』屋裡兩位?
蓮子看似寧可坐在回收桶旁邊發呆
也不想看見他們

啊,差點忘了與繼母的約定

 

 

繼母是希望『姐妹倆』可以和好相處
所以借用蓮子的生日,讓兩隻都回來家裡一起吃飯

好煩啊,這集
8
拍要去找柿仔葉『取暖』

 

 








柿子同學啊,快跟你的柿仔葉學學吧
別只會拿一張黑卡搧

 

 

又回到煩人的那邊
偷窺女惡人先告狀~噁心到一個程度!!!

受不了…我連對白都懶貼
在這裡就先念了

對我來說,這部最爛的地方,就是為了表達柿子『功德圓滿』
所以最後讓偷窺女捐肝救蓮子
好讓姐妹間的孽緣能化解開來

屁啦!!!
讓她買豬肝給蓮子吃,我看都不願意

還會願意為了蓮子,在胸前剖一刀劃到肚臍去?

在以為是親生母親的養母面前做盡醜事
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要檢討
竟然會因為欺騙見沒幾次面的張會長,被拆穿而覺得羞愧
因為張會長有錢啊
七刀

最好是我漏看到什麼啦
可是我每次看到她的鼻孔就想快轉Photobucket

罷了
最好我能對她一路pass到底
否則會全pass

阿彌陀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