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65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蛋糕是最主要的食品,很重要,一定要弄好

 


除此之外,還沒準備其他的
 這生日宴席到底該怎麼準備?

 


龍戌,你怎麼突然話這麼多

邸下恕罪

自從萬寶和智善消遺龍戌暗戀蓮子之後
柿子好像就對龍戌(之於有關蓮子)的一言一行都
有一些沒一些的

感冒啊

 


生日宴席,有這個蛋糕就足夠了

~不知道自己『民心漸失』的
笨蛋柿

 


怎麼準備生日宴席
還是去問問MimiBecky

看吧看吧
柿仔葉都不用討論一下,就直接無視柿子下達的命令

 

 

 

 




生日宴的三大元素是蛋糕,尖頂帽,蠟燭,缺一不可
生日派對上,生日歌最感人了

柿仔葉比上班還有效率的
很認真地向MimiBecky惡補了慶生的方法

還好有你們啊…

 

 

 

 


 

 


再仔細找找

怎麼都找不到,明明洗好的都一起拿回來了
就是沒有那條手帕

 


沒辦法啦~
你們主子現在被妖女所惑,也算是一種中毒現象
一時之間是不會清醒的

 


我明明說過,那條手帕很重要
妳怎麼能不聽我的話,隨心所欲!

那手帕那麼重要嗎

 


比妳擁有的所有東西都珍貴!」~這句話欠揍

 


是嗎
那我給你買條一樣的不就行了

沒有一樣的!

 


愚笨的東西!不爭氣的東西!
這世界上只有這麼一條!我說了幾遍!
說了幾遍!

~任性撒嬌的小屁孩…

 


那我就去給你找回來!
給你找回來!

~柿子口無摭攔,罵過了頭,蓮子可不是你的臣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