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9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聽到又怎樣?(股票也不過小跌1000塊,我怕你啊)
你不會是在暗戀我吧?

 


誒噫──」~被發現了?

 


今天的會議到此為止,我還有約會

 

 

 

 


這是試鏡樣片的剪輯版,把這個發過去就行
…,要是選中的話,到哪都要提到我

是~謝謝

看來武導已經整理好了?

 


嚇死我了

裝什麼可愛。幹嘛嚇一跳,見到鬼了?
~金痞運以前可是會這樣回的
不過,現在有更重要的主權宣示戰

 


為什麼不接電話?妳去哪裡了?

在跟導演談事情,怎麼了?

 


在房裡嗎?你們代表怎麼老把人叫到房裡去啊

 


他出來說不就好了,為什麼非要叫到自己房間裡去?
他已經不是代表了

 


我說黃代表,你為什麼不要房間?要找回權利啊

 


11日才上任

好啊,11日起代表人黃代表
我們羅琳要做的事還很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