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9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現在才握上』就是~握上了。

 


 

 


 

 

 

 

歐愗!這是瑕疵版尹瑟嗎?
編劇有點偷懶耶,再爆發這事件的原因竟然這麼『沒創意』
結果,竟然又柪成一個死要錢的女人

但因為那女的說OSKA曾嫌她的曲子普通,
CD扔了出去,所以才這麼做
人們不是說『不可能發生那種事』
而是說『就知道是這樣』

於是,OSKA開始反省自己到底在不經心間
傷害了多少人?

就為了那麼點事?她不會真瘋了吧?
要是因為那種事的話,我早咬舌自盡了
沒有責任心,以自我為中心
不知道錢的可怕,不懂得尊重人…
她到底想要什麼?
~果然是,言多必失。經紀人一次話說太多了

OSKA不願付錢
那就垮吧。取消演唱會把票都退了吧

演唱會不開了
因為沒有責任心,以自我為中心,不懂得尊重人

蝦子向OSKA道歉

要都是因為你,我也好受一點,不過好像不是那樣
你還是走吧,這都是我咎由自取

文女士知道了派對上的『美事』

秘書說~「看的人(包括秘書?)全都目瞪口呆

那丫頭怎麼會去那裡?
說得那麼清楚了,還做出那種陰險的事
非要出手才知道疼是吧
去聯繫人事部主任,馬上

 

 

哇…我一次混掉好長一段,真是讓我…
神清氣爽!
來看可愛的金秘書吧~


文女士把雅英『刣頭』了~
雅英正在收拾東西,為什麼要這麼做啊

說清楚一點

 


剛接到人事科的電話,您怎麼會不知道

這是什麼話,我可沒做過

 


說謊!恐怕我再也不能侍俸您了

 


之前問過我您是怎麼樣的社長吧,那我現在回答您
(啊,是吉小元社長才會問這個的啦)

 


你是四面人,惡毒,壞透了的社長

 


真是的,都說不是我了
聯繫一下人事科科長!

 


〔你今天是沒把『目珠仁』戴來上班啊!
這個年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