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87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長這麼大,都是人家討好自己,沒有討好人過?

 


我口渴了給我買點甜的

~這…明明人家都見你就躲,懶得理你了
一開口還只會使喚人…不是自討無趣嗎?

 


我不會再聽使喚了

 


收下吧

這是什麼?

 


生日禮物

 


算了,我以後什麼也不收了

Photobucket

 

 


生日禮物送晚了才生氣呢
還是不喜歡才生氣

我沒在生氣啊

 


昨天開始就生氣,不是嗎!

抓狂了,抓狂了
因為蓮子一直愛理不理的~

 


妳真是怪人

~柿子被『逼』得都要咬牙切齒了
好『生氣』啊

 


讓人費心,還讓人追到這來

~平平是『讓』,前面讓和後面讓是不一樣的,柿子大大
前面的讓是蓮子讓『人』費心
後面的讓可是『人的心』讓『人』追到這來的

這單價不同
不可以放在同一個袋子結帳的

 


總之是讓人費心,煩人

 


我本來不會對這種小事費心

~所以才讓芙蓉枉死的啊…好啦,這句重了點
對,只是,重了點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追妳過來了

~柿子大大,來屋塔房這麼久都沒看連續劇的喔
這種『症頭』很明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