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8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柿子的症頭,蓮子或許也明白一些
只是她明白的事情又多了些
洪秘書的、自己的、柿子的、還有,柿仔葉的…

 


誰叫你跟來啊…

 


對,以後我不會在妳身上費心了!

 








即使你來這不是為了見我

 


我也要喜歡你

 




說不出口的話,就和手機說…『我喜歡你

 


不夠,還是覺得悶得慌

 


再加碼…『愛你

 


晃神中,誤觸『地雷』~

 






不是吧,怎麼辦怎麼辦取消!取消!
不可能!!!

~我也覺得不可能呀
至少,讓個小屁孩來撞蓮子那麼一小下,才摸到『送出』
是不是會比較心甘情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