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7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還是每當背這個包的時候
讓我體會當初所遭受的羞恥心,是這樣嗎?

 


不是那樣啦,我只是…

托你的福
感覺我承受了所有本不該我承受的傷害

 


而你呢?什麼事讓你每天這麼開心?

我做錯什麼了嗎?

如果是只拿金周元來前後對照的話
他問這句時還真有讓人心疼
原本是只用下巴看人,什麼事都是別人不對的高等人
捧著花來也罷
手拙的弄不好別針也罷
都沒這句感動我

 


我現在沒時間跟你閒聊,我們暫時不要見面
我很快就要去拍戲了,這次的機會對我意味著什麼
像你這種生來富貴的人是不會懂的
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不想讓愛情牽絆住
所以不要給我打電話,很煩很累

 


是啊,我知道妳很累,但是抱歉的是,我不想那麼做
哪來這種無趣的通告,真是…

 


連妳也這樣,我要怎麼辦?我最近…

 


妳知道我為了和妳在一起,放棄了什麼嗎?

 


早晚要放棄的,怎麼不早點放棄呢?

 


在我厭煩之前

 


你還是走吧
我不想看到你們家人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