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204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見過,還是沒見過

 


沒見過!

 


 

 


(我真的覺得柿子在這裡,笑得很突兀…Photobucket
怕人家不知道他是朝鮮人喔)

 


你說沒見過我那泰武哥說謊了

 


你說見過我,那泰武哥就是兇手

 


(導演找到好畫格了…)

 


這兩者身分其中一個

 


走火入魔的傢伙!

啊.

 


可那兩個人是同一個人

 




兇手,騙子

 


撕破臉了…撕破臉了……撕誰的?

 


你已經越過最後一道防線了

 


我不會再讓你有機會說這樣的話

 


我會徹底把你踩在腳下

 




正式宣戰了~

既然開戰了,更要速速補齊兵馬彈藥
一樣都是三百年
那柿子和金選手是不是同一時代(間)的啊
那麼好用的人才,該找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p-sheep 的頭像
    simp-sheep

    咖啡因中毒@慢8拍的韓劇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