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205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別喜歡我

 


蓮子越來越像芙蓉了
服裝也越來越女人,大概是不用去市場工作的關係吧

(反正韓劇裡的女一要是開始談戀愛有心事
捲捲頭就會拉直,服裝品味也會一夕驟變)

 


 

 


師出無名…

 

 

 

 


只看側臉和背影…標準的暗戀
我說的是蓮子還柿子咧^^

 


這藥膏是上次幫柿子擦腳的那種?

 

 

 

 


我有話跟你說

總想說什麼有點疲倦了

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這是不應該的吧

 


我做了什麼讓妳這麼激動

剛才在公司你的舉動不是對我好又是什麼

我從來沒對妳好過
也從來沒有過那種想法

 


你的意思是沒有喜歡過我嗎

 


 

 


前後根本對不上,不是讓我忘了你嗎
可是為何總對我那麼好

我很傻,不知道該怎麼理解你的意思
為什麼我不能喜歡你
但你卻能為所欲為

 


坐下

 


我在朝鮮有位世子嬪

 


我知道是洪世娜小姐吧

 


那位世子嬪…
過世了
在我從朝鮮來到這裡的5天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