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洪社長之怒

 

 

 

 

 

       「我看你也該適可而止了吧

        你到底為什麼這麼生氣」

       「不要說了」

       「什麼東西不要說了 你在耍威風嗎

        好吧 就當你比恩燦受了更多煎熬

        那樣子又有什麼關係

        受更多煎熬,付出更多感情

        有這麼不甘心,無法忍受嗎」

       「大哥,我們出去 出去再談」

       「你們出去哪裡,給我看店

        現在換我要出去了」

       「洪社長你不需要出去

        一個月後我就會離開這裡」

       「是嗎,那我一個月後再來

        真是痛快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