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223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睡夢中被叫醒的四爺

 


意外於看見十三和若曦一起出現在自己的秘密基地

 


怎麼看都有『下床氣』齁…
難不成,不爽若曦帶『別的男人』來?

 


皇阿瑪急著找,若曦當然急著帶囉
沒理由發火,那就,回吧~

 


可是,現在是『太監』惱了~
四哥的『二度傷害』,改天一定要好好刮洗一下才回本

嗯…若曦同學有發現自己做了什麼嗎…

 

 

 

 


 

 


 

 


 

 


 

 


 

 


 

 


我知道『水太清養沒有魚』的道理
也知道萬事萬物都得張馳有度,在上位者是不需要也不應該蠻幹硬幹…

可是,明知道另個兒子就是那貪官污吏的『中流柢柱』
不去罵他教他,卻狠批了明辨是非道德的這隻

這也叫『張馳有度』?
也叫『以柔克剛』?

康熙到底還期待著這太子能給大清帶向什麼樣的未來?

 


總覺得這位老爸根本就是在占兒子便宜
別跟我說,這又是愛深責切

檯面上罵人家對『弱者』窮追猛打,以彰顯自己的仁義風範
一轉身,卻又要他去做那些才被自己公然批評過的事

啊…我忘了,早就說了
您老對太子的仁義風範、張馳有度、以柔克剛…
就是建立在對老四的漠視上的嘛

 


要兒子們兄友弟恭,卻又老讓他們彼此牽制抗衡
我看,我還是不要『明白』比較好~

 

 

 

 


 

 


 

 


你老爸是要四哥繼續『看著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