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88

 

〈富家子弟的飯菜vs.窮人家孩子的銀魚大哥〉    

雖然很想給你雞蛋捲,卻不能那麼做
~山兔子復仇記again,還是連發的 ~ ~ ~

 

說起雞蛋捲,想到你妹妹了。」~啊,關鍵字出現了

 

說妹妹喜歡吃,每天搜刮朋友們的雞蛋捲,送到妹妹班去。
看來美女的哥哥很疼美女啊,
黃同學,關於這點,不需要吃醋的。
但是要小心,這陣子你老欺負他的妹妹,
看他的“漢草”應該是…很夠來幫山兔子報仇的…

 

所以我每天讓我媽做雞蛋捲,因為她會吃啊…

 

切~莫非你喜歡她不成?」~泰京同學,『別問,你會怕的』……

 

雖然現在才說出口,其實我很喜歡你妹妹的,
……其實你妹妹,是我的初戀。
鏘鏘!“燙口鱉腳”配“醋溜銀魚”~泰京同學請慢用

 

哈…很“期待”高美女的反應吧,黃同學的眼睛好忙~

 

真是無語」~暫時是沒立場說話,頂多怪自己多問。
我真沒看出來」~高美男,妳的表情…很…高美女

 

看到你,就像看到她一樣。」
是嗎?」~這下高美女完全被(非黃泰京人士)召喚出來…

 

~還笑,高美男,妳快被當作銀魚,碾成魚鬆了……

 

高美男,作為男人被看作是妹妹,不太合適吧。
啊,是的。大哥您說得對。

 

哇!你真是訓練有素啊」~這和訓練有素有什麼關係?
其實,不止是知道有人喜歡自己而已,
暫時可以有著高美女的心情,也是令她這麼開心的原因吧。

&,無關黃同學的吃醋,這位東俊的動作,越看越“女良”耶…

 

這次眼珠子真的要掉了…
看她笑得……真會破壞氣氛﹏﹏         ~輾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