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兒子,適可而止吧。

 

 



       「一個聽話 另一個就在那裡搞怪 真叫人生氣」

       「我身邊的人都不喜歡我,真可悲……」

       「誰說討厭你了?」

       「是恩燦說的?」

       「她的事不要再提了

        那個丫頭實在很不聽話

        我跟她說不要讀書了 陪我一起玩 也不聽

        整天就會念書 理都不理我」

 

        ……

 

       「奶奶,我也可以在一年之內,讓妳抱到曾孫耶

        我也像堂哥一樣,生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