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0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讓她給我帶點安眠藥,最近老是睡不好
你來有什麼事?

 


吉小元:「不是什麼急事,以後再說吧,你們繼續聊

 


真沒意思。我晚上有約,所以上班前過來一趟

 


是我認識的人啊,是誰來著?怎麼辦?

 


一大早的怎麼了?

吉小元:「開個玩笑啊…好久不見了

什麼好久不見啊,前幾天還見過呢

雖然就要發生大代誌了
我還是很慶幸
吉小元今天沒有擺出蓮花指…

 


我走了,不要太依賴藥物
輕鬆的散步也好,記得每天運動一小時
~難怪金周元一天到晚在散步啊

 


〔還好走了…待會得問問金周元這個女人是誰〕

 


直接說重點,我要睡覺了

吉小元:「也沒別的
就是之前,你不是讓我聯繫智賢嗎,所以我想聯繫一下
不過我不小心把號碼全刪沒了
你有智賢的聯繫方式嗎?

 


智賢的聯繫方式?

吉小元:「嗯,我想問她點事,你有嗎?

 


吉小元:「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