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4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很眼熟?呵~~~~~
這是一片私心下的“前情提要”

 

 

 

 


東洙大師說要把畫恢復回原樣。

 

再來原本是該風衣露…背心俠的“為愛摭陽記”
但我內力不夠,實在是受不了那張不斷放的臉了
pass!!

 

 

 

 


我就說那女孩是個掃把星

 


是為了給慧仁前輩買衣服才晚的,怎麼怪起尾狐來了
哎~這世界,正義常是孤單的……

 

 

風衣xx俠邊喝著啤酒邊緬懷著他的real action

 

 


今天事情不太順利,
短期內就只能吃這個過日子了
下午的船票、餐費,還有“塔枯洗”的錢別花
至少這餐可以吃牛排吧~

 


這種情況下還讓我買牛肉給妳吃
那可真是不要臉了
你不是說我不是人,所以不要臉也沒關係嗎
錢也沒了,夢也碎了,
怎麼可能會有牛肉呢

 


能夠成為國際武打明星的第一道關口,
就在眼前被關上了

 


武打?
是我特別擅長的東西

 


啊~是逃跑
一時沒話回的落跑大雄只能乾瞪眼爭取反駁的機會

 


臭屁雄在女生面前膨風起來了

 


九小狐很捧場,聽得很認真

 


有這麼好的觀眾,車大俠當然是乘勝追擊、劇情加碼!

 


尾狐的崇拜笑容讓大雄忘了今天的缺席挫敗
把夢想又向自己拉近了些

 


總是追不上的喜歡(請參考上面算來第3張,左一)
身邊這樣看著你的專注眼神
~勝負定~

 


眼前不是吃人肝的九尾狐
是車大雄可以開心談夢想的朋友

 


大雄版的〈蓋世俠〉即將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