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66

 

拿袋子裡的衣服的時候,沒看到什麼東西嗎?
沒看到啊?

 

那一會兒整理袋子的時候,仔細找看看。
」~真乖,馬上就轉身去找。我家小隻的也這樣就好了

 

這是什麼?是髮夾?

 

好漂亮
那個吧……」~黃隊長表情很得意呢。只是話被打斷了…

 

uhey小姐的嗎?
幹嘛提到她!」~有踩到狗屎的fu

 

你們剛才不是在一起嗎,她代你接的電話。
騙子碰過我的電話嗎!
疑問:黃隊長一直都在團員面前說“那個騙子”“騙子妖精”
為什麼他的同伴們都一直54這個名詞呢?
包括聽最多次的高美男,雖然說是個性有點小白,
但後來碰觸到和黃泰京有關係的事不是都很敏銳嗎?

 

這個應該要還給她吧,那我放回去了。
那…那不是她的…」~怎麼跟選房間時一樣結巴了,抬下巴就好啦。

 

是妳的!
終於把話給蹦出來了,只是老毛病還是接著犯了。
沒接著說些反話來包裝隔離,黃同學大概就不會說話了吧。
看那個什麼蘭的,把黃同學傷得多重…真是…

 

這真的是我的嗎?太漂亮了」~黃同學的嘴噘得真高

 

等不到高美男夾起那髮夾的模樣……
『原來還是有期待的啊』~用黃泰京12集的話幫黃隊長說。

 

兩隻都變臉了吧。沒事愛說反話。
扭來扭去,扭成高美男要是換回女生身分你們就不會再見面了。
待會“端豆腐給人家吃”的果就是黃同學自己種的因。

 

別小看它,那可是10萬塊的
~要這樣說,至少把標籤撕下來吧。

 

大哥,你不用說謊的。3000塊的又有什麼。
我說了,我是付10萬塊買的。」~這件事進了黃泰京的潛意識。

 

爭老半天,重點就是,高美男一定要承認,
黃泰京永遠要是第一的,嘴巴說隨便買的髮夾也要說是100分的。
不然的話,噘嘴隊長會變得超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