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71

 

被泡菜石頭壓住的高美男

 

作為戀人,有沒有嫉妒呢?
沒有。」~誠實的小孩,還是轉頭看著uhey說的。

 

說是她爸爸的祭日,第一次去爸爸故鄉的墓地。
她一個人?
1.
這裡的她一個人是指:怎麼沒找我一起?竟然單獨行動?
還是,聽到媽媽去世就哭成那樣,現在是第一次去爸爸故鄉的墓地,
怎麼就讓她自己一個人到荒郊野外?
2.
每天都要讓我到處找人,才回房睡覺,現在還想在外過夜!

 

姜新禹說『要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了』
那是美男本來就打算待很多天才要回來的嗎?
所以後來黃同學本打算陪她回鄉後第2天就帶她回來,

卻又因為uhey不得不提早當晚回來時,
才會故意留下衣服,要她第2天就把衣服帶回來?(但美男沒回來)
黃同學即使無心工作,還是等了幾天沒去抓美男回來?

還有,姜同學,怎麼到現在還在抓狗啦──

 

把我送過去,再開車回來,會很辛苦的。
這話聽起來怎麼像是黃泰京當高美男的司機當很久了。

 

誰說要回來的了。
我從今天到明天,跟妳一起,會非常忙碌。
這句包括明天就要把她帶回來,並不打算讓她久留在外?
&
,現在是誰在黏誰啦…忍住笑意講話還真辛苦。
大哥和我有什麼可忙的呢?
高美男的小白是專門用來“灌溉”黃泰京的“水仙”的

 

高美男,聽說妳錄歌一塌糊塗,
我跟妳一起出來,一切都是為了訓練妳唱歌。
本來就忙死了,因為妳要更忙了。」~硬拗…

 

永遠都會有雞同鴨講、永遠都擺脫不了各自表述,
誤會,是用來給編劇拗劇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