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76

 

半夜私奔的小情侶被發現了。以後還會有。

 

我還以為哥哥又挑你毛病了
哥哥平時對美男君的話題都很敏感,你平時有給哥哥壓力嗎
你老是占著哥哥的時間,我會傷心的
請給我們一點獨處的時間
堂堂國民妖精竟把自己放到這樣一個可憐的位置~
最明白真相的就是自己了,但還是抬著下巴掰出這些,悲哀。

喔,這點和那個什麼蘭的最相像。 

 

現在出發應該不會太晚,高美男,走吧。
~很完整地54“多餘”的人,很能討人的歡心啊。

 

大哥,我和姑姑再待一會兒。
~女1總是要相信女2的謊言和恫嚇

 

還是現在跟我一起走吧」~說服無效,因為你臉皮沒另一個厚。

 

高美男,妳把我的衣服帶上。明天一定要回來。
黃泰京還沒放棄,但,不夠堅持。

 

以為約定好了嗎?
當高美男的心念不再受高美男控制後,也就很難再聽命於黃泰京了。

 

星星真的離得好遠
~但對黃泰京來說,只看得見月亮,所以認為月亮是很近的。
抗議一下:雖說是答應過uhey的條件,要連高美男也一起隱暪,
但還是可以拒絕騙子捥得那麼緊的,沒立即反應,扣分。

 

她是你女朋友,那那個孩子呢?整天只知道說謊。
~太神奇了,老人家的視力有2.0吧,
還是4.0?可以看穿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