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77

 

哥,你在那邊說了高美男什麼嗎?是不是害怕得不敢回來了?
都三天了,電話也不接。
到時候自然會回來。
悶啊,說了第2天一定要(把衣服拿)回來的。
當高美男不聽黃泰京的話時,就是黃泰京該認輸時~又要割地賠款了

 

直到這份心意消失,不可以見他……想見他。

 

他從首爾開車來接妳了。
他來接我了……我想見他。

 

想見他……)而飛奔的高美男…

 

大哥……」~不是大哥…這下該唱〈如何是好〉?

 

妳真的那麼辛苦嗎?
我可以忍,我要忍下去。

 

我該為妳做些什麼?
新禹哥只要繼續做我的好大哥就夠了。
既然妳期望我做妳的好大哥,我就不會再讓妳辛苦了。
~姜新禹,請記住自己這話啊~

 

黃同學就是忘了畫圈圈了,才會想這麼久……

 

新禹哥把他帶回來了,正在準備錄音呢,要去嗎?
依照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jeremy這時候還是“緊酸”才是上策。

 

再多待一天,我就會去抓她回來。
高美男,算妳走運。
是黃泰京你走運。如果是你去接她,看到她的樣子,你鐵被“提前收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