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75

 

好漂亮啊,有好多星星啊。
我連妳都看不清,妳覺得我能看到星星嗎?

 

那月亮能看見嗎?
在那兒?

 

大哥唯一能看到的星星是月亮啊?
大哥要費很大的勁教教美男同學,有關星星和月亮的差別。

 

不管白天黑夜,太陽這顆星星都在辛勞工作。

 

這麼說來,我就是依靠大哥這顆星星的,
月亮一樣的存在。
不過也不能說月亮沒用啊,就算夜裡有再多星星,
我的眼裡只看得到月亮

 

我現在也只看得到一顆很特別的星星,
很耀眼,一直閃閃發光,總是讓我情不自禁地看著他。

 

我只是隱藏在很多人當中喜歡那顆星,應該沒關係吧?
這種事妳還要徵得同意嗎?

 

去問星星吧,妳現在不是看得到嗎?

 

對,我正在看著那顆星。

 

讓我喜歡你,也沒有關係嗎?

 

高美男的星星是閃閃發亮的,
沒有星光注視的月亮,是在落淚的。

 

意外的亮光,讓黃泰京看見高美男並不是望向天空,
而是看著自己,用著他一時間想不透的表情看向自己。

 

撇過頭去的高美男,在黃泰京眼前硬是“隱身”了
還好黃同學有存檔備查,否則就枉費了路人的一番糾結。

 

照慣例,感人的畫面就要由趕人的角色來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