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3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真當李先埈是病人,還“切”蘋果給他吃

 

李先埈能活得好好的就好,所以金允熙認真的當回金允植

她是兵判家的女兒吧,看來是很用心準備的……

我也是那麼想的」~賢妻良母?李先埈你瞎啦!

 

你喜歡她哪裡呢

我沒有想過那些……

 

看出你身邊是隻呆頭鵝了嗎,幫他做起愛情嚮導來
還是…金同學是在做另類告白……

就是那種啦……
一想到那個人,心就跳得厲害,總是會想起那個人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也會因為那個人心情變得鬰悶或是開心
還有無論怎樣,都會很想念

~寫(抄)過“書”的人就是不一樣啊

 

但王相公卻是心裡一陣涼~「看來你是有那樣的人啊

 

就差一點……
結果對呆頭鵝來說,只是又多加了一層誤會
留著日後快速發酵而已

 

是我先問的。不是說要訂婚嗎

 

只是我父親的想法而已,我對婚姻沒什麼興趣

沒興趣,不代表就不依父親的想法去結婚耶
金同學現在是這樣就能安慰滿足,再拖下去也早晚會受不了吧
還好李同學發起燒來都很帶勁,讓金同學省了一大段
不過,女生本來就比較能忍,是天性也是社會給予的忍耐力
這是科學家還是醫學家的實驗證明,不是我說的

 

 

 

提到這些,李同學是不開心的
但聽到那句話的金同學是開心的,馬上準備頒獎給王相公

 

李同學應該是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好事,還是說了什麼好話
白天明明在發飆的金同學竟然這麼大方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