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84

 

因為她我連工作都沒辦法做,她居然對別人感情爆發!
黃同學,沒發現自己講這句話的意思嗎?應該拿隻螢光筆來標上的。

 

歌唱得不錯嘛…
喜歡到眼淚不停地落下來是不是…
說是闖了禍,原來就是這個…
果然不能大意,兔子一樣的傢伙…
忘恩負義的傢伙!
請找出最符合“忘恩負義”的行為選項。
最好是順便寄給黃泰京,他很需要。

 

我真的沒有誤會你,黃同學。
別說到這時你還不清楚自己的想法。
你只是“嘴巴”不肯承認,所以眼睛氣得快噴火。
還有,你的醋桶也不小,有空可以找崔社長一起牛飲

 

都這麼久了還不進來,難道已經向新禹坦白,求上他了?

 

也對,那正是她的強項,說不定轉瞬間就解決了。
看表情,是很不希望它轉瞬間就解決啊,
還是不希望高美男今後會對姜新禹有對你一半的好?

 

又去哪兒了?
~沒在身邊心定不下來齁,高美男是你的神奇寶貝嗎?

 

這兒也沒有?
每天睡前都要這樣把家裡翻一遍嗎,
要不,學具俊表去買個對講機好了…但你沒有他率直…

 

她不會真的膽大到去跟新禹告白了吧,到底去哪裡了?
『大哥,拜託您不要把我交給新禹哥,
高美男以後絕對不會再給您添麻煩了。』
暗爽會得內傷的…

 

黃同學走樓梯的時候實在是太…“迎風搖曳”

 

高美男,妳是不是打算一直纏著我?」~棉被在點頭
妳給我帶來了非常大的麻煩,妳也清楚吧?」~聰明的棉被

 

要是清楚,就不要占那麼大地方,
不要給我添麻煩,只攤開一半被子睡。

 

黃泰京,你上輩子不是後母就是惡婆婆!小心被兔子咬!

真是麻煩~
面子裡子都要到了,還在裝蒜,
當心反話說多了,高美男又會送你一大碗公鱉腳湯

 

『我的東西不在我擺放的位置,我絕對不可以容忍。』
~請參考第1集,〈黃泰京閨房法規〉第3
現在,高美男已經擺在黃泰京認定的位置上,角度也調整ok
黃泰京可以舒服的一覺到天明了。

 

可有隻豬兔子的心捆綁在黃泰京的半床棉被裡(暫時的)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