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85

 

(不“賞目悅心”的MV畫面,省略)

「…不用刻意去演,羨慕的看著uhey和泰京在一起的樣子就好。
高美男不用演,黃泰京可就要用力一點演了。

 

又要我照顧她,真是麻煩。」~口是心非也是第一名
抱歉,大哥。

 

不要光顧著女朋友,也要照顧好美男。
什麼女朋友。」~口是心非慣了,說真話時都沒人理會了。

 

我不會妨礙你們的,不用管我。
高美男,uhey來了妳就緊跟在我身邊。
不。我會離你們遠遠的。

 

高美男,安排由我來定。少頂嘴。
黃同學真是太沒有安全感了

 

那我就離你這麼近…
再近一點。
妳是口香糖啊,貼那麼近幹嘛!
再近一點……stop!
從“撥都撥不離”到『緊跟在我身邊』
這就是高美男現在的位置。不叫結在褲頭,要叫什麼呢?

 

太陽下山之前一定要拍好,所以妳要聽話。
我知道了,大哥。
不聽話的高美男是會讓黃泰京害怕的。
&
,掀醋桶蓋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