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3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因為太累了,如果現在躺下來可能就起不來了

早知如此,當初就不該叫你一起來的

 

李先埈後悔自己一時的逃避心態
把金同學弄成現在的一身疲累
以為累垮的金同學又像往常那樣沒兩秒就入睡了,
半自語自語的說了心底話

 

因為我連自己的都整理不好(老是讓它隨意亂跳)
因為跟這樣的我(必須)同房生(總是被我緊抓著不放)
真是辛苦你了,金允植(我的…朋友…)

 

沒想到,金允植回話了,還是說

我沒關係的。我能為你做些事情,讓我心情很好

 

 

 

有點算是鬆了一口氣(沒讓金允植討厭?)的李同學
想拿衣服給金同學披上,但卻有了崔漢杰在海邊那時的衝動……

(都是在海邊呢~
要不要繞到另一邊瞧瞧,也許崔漢杰他們還在那兒
你們就搭他的便車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