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92

 

還不如不知道呢,何必每年讓我想起來了。
“母痛日”變成“子痛日”了

 

美女的哥哥不會和她一樣高一樣身子骨吧…還要用鞋子來發現?

 

高美男」~
黃泰京“一指神功”的電波威力越來越強,這麼遠也收得到。

 

已經算是飛奔過來了,醋桶隊長的臉還是這麼臭……
說是高美男隨“勾”隨到,緊跟在黃泰京身後;
但裡裡外外總是黃泰京在找高美男。

 

確保藥店老闆娘的位置了嗎?」~還在#$%^&*()……
別笑我了…最後他的表情不是很好…我都給他的鞋簽名呢。

 

怎麼不交換鞋作為信物啊。
~黃同學再不克制自己,會胃痙癴、胃潰瘍、胃穿孔、胃……

 

鞋碼不一樣,我跟我哥的鞋碼差一大截……

 

又多了一個,擁有高美男秘密的男人……

 

又發現了一個,喜歡高美男的男人……

 

黃同學這陣子被嚇幾次了?不太好數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妹妹

 

她…她,不會真成藥店老闆娘吧?」~結.巴.了.

 

哪一個比較可憐……

 

不能煩大哥」~(大哥是uhey

美男今天很英勇地在言行上頂撞了黃泰京,
要說是,她必須越來越“用力”於和黃泰京劃出界線,
不管是為了隱暪身分(心事),還是不想增加大哥的負擔,
所以不論是選紙牌還是顏色,她必須明的、暗的,
很認真地把自己和黃泰京拉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