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91

 

高美男,妳幹嘛又弄那個?
我只是為了好玩,即興了一把。」~高美男也在抬下巴了

 

為了好玩?真是有趣啊~」

 

「再做一次看看啊,妳這隻豬兔子,做啊,再做次看看啊~
醋漬大腦的黃泰京,完全呈“藥店老闆娘”狀…

 

uhey小姐來了』
~說過,越歡樂的時光就是會有越不歡樂的人來打上句號

 

『高美男,uhey來了妳就緊跟在我身邊。』

『不。我會離你們遠遠的。』

 

『第一、不許隨便碰我。』
~大哥的規矩。但他並沒有拒絕uhey碰觸。

 

要忍著讓uhey碰觸著自己,還要目光“”送美男離開……

 

我的演技太生疏,手腳都不知道往哪裡放了。
(快把你的鹹豬手拿走吧,不然要告你職場性騷擾

 

怎麼了,剛才演得挺好的嘛,
像剛才一樣笑一下嘛,演得好的話,我獎勵你。
要說uhey是大頭症很嚴重?還是對自己裝瘋賣傻很嚴重,
怎麼會說得出這樣的話來侮辱自己?
歪嘴泰京說:
剛才那個不是演出來的。

看來瘦弱、神經質的黃泰京,會因為高美男而顯得壯大堅強。
每回uhey傷了高美男,黃泰京總能明明白白的再為高美男反擊回去。
這點,真的是比肌肉男有魅力多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