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96

好看的一段

 

大哥,您的生日沒剩多久了,
海帶湯也沒喝成、禮物也不要,今天我什麼也沒能為您做。

 

因為妳我也瞎忙了一會兒,倒是打發了時間,
要不然,這一天會長得很可怕。

 

黃同學正在用記憶讓自己再傷心一次

 

高同學在陪黃同學再傷心一次

 

大哥,還剩下5分鐘,要不要我幫您消磨最後的時間。

 

幹什麼?
撫養我的院長修女在我生日的時候,一定會做這件事。

 

什麼事?
您不能拒絕。
要是覺得我會拒絕,就不要做。

 

既然今天您讓我來安排,那我就擅作主張了。

 

上回在找戒指的那一抱,讓黃同學差點在游泳池裡把命給沒了;
這回還用了金鼎電池,再抱上5分鐘……不是魂都沒有囉?

 

有著一片空白的複雜情緒啊~黃泰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