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06

 

什麼叫煞風景,這就是煞風景,安社長被馬室長傳染了嗎?
幹嘛找個鹹豬手來加油打氣,分明是來打擊士氣的。 

 

4種顏色,全部和形象很配嗎?

 

意思就是哥哥最受女生的歡迎了。我可以喜歡吧,美男。
切~這麼“心虛”啊,還要問高美男~~
是說隊長的臉色從煞風景的一進來就一直“屎面”到現在,話都不說

 

當然,有人喜歡是好事。
好事!?」~黃泰京吃了一碗公的黃蓮啦

 

你老是繃著臉,她還喜歡你,這難道不是好事嗎?
把黃泰京對uhey的冷淡看成這樣子啦?
如果高美男這句話是真心這麼想的,
那麼就該相信自己喜歡黃泰京也是“好事”才對,
條件狀況也和自己以為的很符合啊~~~

~~原來是這裡啊~~~
高美男的“好事”不是“大哥”的好事,

黃泰京對“女朋友”都這樣了,何況是“一開始就討厭的麻煩疙瘩”
所以後來的高美男更相信黃泰京說的氣話,
更相信自己喜歡黃泰京的“心意”是會讓黃泰京“不悅”的……

 

養老鼠咬布袋!高美男,妳死定了!
黃隊長的嘴角好像有黃同學的醋溜魚乾……

 

大哥,您很帥的。
高美男果真如黃隊長所說的,進步神速啊
~知道大哥喜歡什麼;說什麼話可以塞住大哥的嘴。

 

那美男你最喜歡什麼顏色?
因為我是男生,我喜歡男生喜歡的黑色。
抗議啦~怎麼老愛叫高美男三選一,
即使要表達黃泰京很在意高美男的取向,編劇大人,還是太混了!

因為表情可愛所以選擇新禹微笑卡;因為感冒所以選擇新禹熱茶;
因為要當男生所以選擇新禹黑~閒雜人等別再亂想了
倒是黃泰京是想知道高美女的真實想法,所以再問一次沒關係……我忍。

 

黑色?
老大“結屎面”後,除了『好事』就說了『黑色』
顯然,那4個字的附加意義讓老大的臉更臭了。

 

所以我說啊,uhey就別那麼笨的老想從美男身上占什麼便宜,
即使表面上看似黃泰京和美男在吵嘴鬧脾氣,看似美男在傷心難過,
最後總是倒抽自己更大一把,讓自己更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