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07

 

真討厭,她有什麼好的,竟然都對她那麼好?
uhey
這“疑問的產生”就是她會輸給高美男的原因,
這症狀總會出現在各行各業,男女老少,還有韓劇女2身上。

 

高美男,我本來不關心妳的愛好,
但妳每次這麼評價我,我很不爽。」~屎面大哥來了

 

大哥,您還是繼續不要關心我的愛好吧。
~高美男總是能,不經意的,就戳到黃泰京啊。

 

卡片是我的賣得最多;人氣投票也是我第一,
為什麼妳老是跟我作對?
雖然高美男是因為生病,所以有點愛理不理,沒好臉色。
但黃泰京沒受過高美男這種待遇,更加不爽…就是不甘心啦。

 

知道了,您當第一。」~這回表情有不屑,哄不了黃同學的…

 

等等,妳說清楚。
~果然,黃同學“目標”沒達成,是不會就這麼讓美男離開。

 

妳最喜歡什麼顏色?」~沙鍋破了沒?破了幾個?

 

我說過我喜歡黑色的。
那是為了裝男生的嘛。」~這時候歪嘴,有點像…邪惡大野狼

 

妳真正喜歡什麼顏色?
話都問成這樣了,沒有“直撲”過去,算黃同學紳仕…是這樣說嗎…?

 

到底是什麼,說呀,妳不是女的嗎?
黃同學的肢體真的很…可以讓美男大叫『非禮』了…
如果美男不怕別人知道她是女生,就可以像第1集對馬室長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