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05

 

A.N.Jell的奇怪廣告~~

 

『泰京是lime20~30歲的女性最喜歡的顏色。』
(這表情…直想用“悲情”來形容啊~)

 

『美男是white,純情可愛型。』

 

『新禹是black,細心而受到很多男人的好感。』

 

jeremyyellow,孩子們喜歡的可愛。』

 

誒~太酸了,舌頭快麻痺了。」
哥,這個也一樣,吃多了快要吐了。」
牠也要吃我,時不時地咬我。」
我很喜歡這束花的」~美男的也太輕鬆了吧

 

要把那些吃完,夠累的。
如果把那些吃完,舌頭就開花了。」~隊長在吐舌頭耶
誒~吃完那些,我快要變成猴子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這話是該引來一陣不屑……

 

顯然,高美男並不在意另外3隻的眼光
~趁機偷渡當回女生,哪不開心呢!

 

uhey來囉~
~生人勿近!屬豬屬兔的盡速迴避~~

jeremy和姜新禹都以不同的原因,擔心著美男會情緒低落,
所以啊,比較可憐的是黃泰京,他才是最不希望uhey出現的人~
但是身邊的人(尤其是高美男……)以為uhey的出現他是很開心的。
再碎碎念一次。這“毛巾”怎麼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