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0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傢伙…我大粒汗小粒汗的幫妳朋友追回包包
竟然還懷疑我是搶匪的同黨?
越看越不得我緣
如果不是看妳是穿裙子的,早就把妳踹飛〕

 


〔竟然把雅英的名牌丟垃圾桶?真的這麼討打?〕

 


無論是在百貨公司花一億的人
還是托朋友的福,喝杯咖啡的人
都知道垃圾桶髒。
請扔的人撿回來吧

 


不是這個垃圾桶

所以讓妳找啊,看它是不是

吉羅琳的『語言能力』其實不輸金周元
只是她沒有那麼多的閒情逸致
和『條件』可以得罪人

 


〔不愧是有錢人,連垃圾桶都要自己提著〕

 


我看那裡才像垃圾桶

尹瑟是欠了這對夫妻什麼呀,今天連著吃了他們的鱉~~~

怎麼會有這麼帥氣的女人啊
~哈,最後還聽到朋友說這句,最嘔吧

 

 


帥氣的羅琳在拍片…

 


可是,替身還要拍臉部特寫嗎?

 


被『主角』瞧不起的『替身』
聽著OSKA的歌療傷中

妳比那丫頭漂亮100倍,所以嫉妒妳呢
~哥哥們來安慰吉羅琳

 


我知道。也有照明組說要漂亮125倍喔。……

哇…到處是充滿自信的人類
是不是該羨慕他們呢?
人說,有自信的人才會散發出光芒

羅琳這反應應該是學OSKA的吧
就是這樣子的OSKA,所以可以安慰吉羅琳

 


繼續聽吧。唱給我聽那更好

~羅琳啊,妳聽武導說這樣的話,不會起雞母皮嗎

 


武導『偷偷地』給了吉羅琳OSKA演唱會的門票
其實他說的做的都很明耶
可是電力還是傳不到吉羅琳身上
如果後來沒有金周元來亂,武導也沒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