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09

 

我看妳進錯地方,所以跟妳進來要把妳帶出去。
uhey
是不是當過飛女啊?氣勢這麼熟練。

 

高美男,妳不是女的嗎。
妳這樣我看不下去了
所以,即使會和黃泰京的關係完蛋也要把高美男趕走,
這是一時妒火攻心下的玉石俱焚。

 

妳是不是很享受裝男生和他們在一起,
妳最喜歡其中的哪個顏色呢?yellowblack…還是…lime

 

說說妳最喜歡誰,jeremy、姜新禹,還是,黃泰京
好凶啊。雖然名份上是叫做女朋友沒錯,
但是她有也只是暗戀黃泰京,但並沒有做出任何行動,
於情於法,好像沒權對高美男這麼說話。

 

~疑似剛從某百貨閒逛回來的3隻。

 

竟然不否認,那我就去招了。

 

3隻不是都清楚uhey一直對美男不懷好意的嗎?
怎麼這麼遠的距離就定住,以為在開車要保持安全距離嗎?
3
隻的反應都那麼呆滯遲鈍,像在等什麼好戲,
難道…是在等下集預告?

 

3隻視力這麼不好,都有“日盲症”?看不出這兩個人的表情?

 

不行是吧。那就給我閉嘴,看我眼色行事。

 

3隻可終於飄著飄著……散…步…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