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1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拜託你把手放在胸口試試(捫心自問),小子

我放了,怎麼樣?

沒有什麼感觸嗎?

有啊,胸部有點下垂了

~哈!我從這裡相信OSKA會是個可愛的男人

 


要找OSKA談續約的事,
朴常務就急著把『舊湯』端來了

 


朴常務的心情
大概就是後來吉羅琳也常有的那種…
金周元說的總是對的
但就是讓人上火

 


最讓人上火的是他的表情?口吻?還是眼神?

 


〔我都說完了,還不快閃?〕

意志力不夠的人,一定得快點去找智賢拿藥
太慢去的話,藥可能會缺貨

 

 


你看過我的想法有出入嗎?

~這是有多自信又自負的一個男人啊

 


說實話,你我都不是看重錢的人
這次的合約只要守住自尊心就夠了,…

不看重錢的是你和我,為什麼只讓我減價?
那你多給點就好了

如果我沒記錯…
這兩隻是四寸半的表兄弟
很有錢的四寸半的表兄弟

 


那可不行。那樣就傷了我的自尊心

金周元的自尊心是優先於其他,任何人的自尊心的
所以和OSKA的合約是
不花一毛錢最符合他的自尊心

 


不管是對誰
尹瑟、OSKA…甚至文女士
都是金周元自己的話說完以後就走人

所以不把他的話聽完
又總是讓自己看著她走人的背影的吉羅琳
每次都傷了他的自尊心

所以…
吉羅琳的背影比OSKA的合約金值錢?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