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248**ost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八爺多年來的書信,寫得密密麻麻的
卻抵不過四爺現下這幾個字~我不會丟下妳不管的

 


 

 


 

 


慘了,四爺,還被若曦抓到第二次…
這下不會連命都給交給她了吧

 


還哭…都知道四爺最怕女人哭的了…
可憐的四爺,我都不知道你還有什麼可以給若曦了

 


 

 


 

 


 

 


(雖然很煞風景,可是還是很想建議一下四爺
是不是該保養一下你的『奶油桂花手』啊)

 


不能給若曦什麼『一切包在我身上』的承諾
因為要她的人是皇阿瑪寵愛的太子

但是,可以一次、兩次、三次,即使只是眼神上的承諾
~~我不會丟下妳不管的

 


 

 

 

 

 


 

 


(↑若曦覺得自己是被關住的籠中鳥啦)

 

 

 

 

 

 

 

 

嗯…我的藥效快發作了的樣子,所以香草的回應我暫時沒辦法回
等我體力恢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