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261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曾經連作夢都希望能看見的人
尤其是在身心都歷經一場浩劫之後,看見這應該是期待已久的身影
沒有欣喜若狂,也沒有熱淚眶
倒像是見著『山芋』般地如臨大敵似的

如果不是心已不在
那就是心已經傷得爬不起來了吧

 


若曦兩度拉住要離開的,四爺的手
若曦兩次對前來關心自己的十四說『謝謝』

~若曦『一見著』八爺就說『多謝八爺

 


只因為太子好色嗎
還是,既然妳不肯跟我,就誰也別跟?

 


若曦有時滿絕的~『多謝八爺』『八爺回吧

如果這回八爺是純粹抱著對若曦的感情而不顧風險淌這渾水的話
沒有極端反應才是奇怪

 


 

 


 

 


 

 


這就是那把劃開若曦和八爺的『玉如意』?

 


因為一直感受到自己沒被八爺信任
所以篤定地相信自己是被八爺拋棄

無關皇位

 


 

 


四爺說他『什麼也沒做』
他的八弟說『不要枉費我一番心血』

只因為太子好色嗎
還是,既然妳不肯跟我,就誰也別跟?

後來是為了拆散若曦和四爺,才誣陷了四爺?
還是因為遲早要滅掉四爺,如果先讓若曦跟了他,她會苦一輩子
所以必須趕在四爺去向皇阿瑪要若曦之前,先毀了他,好給若曦『一線生機』?

所以對若曦『自毀前途』去幫四爺黨的十三求情
他氣她『枉費我一番心血』?

八爺的冷熱很極端,其實不輸四爺

是深情還是冷酷
現在再回頭看八爺待若蘭,心念再轉,其實八爺對若蘭是很殘忍的
如果他是真的愛若蘭的話

 


 

 


真的很想訪問一下八爺
這表情下裝著的是什麼樣的感情和念頭
雖然他的回答不會改變我什麼

 


 

 


 

 


不服輸,不妥協,明明都要哭出來了
很多很多年後,還是這樣啊…

如果說,若曦是因為四爺說
現在誰向康熙要她就等於是跟太子搶人,會引來康熙的猜忌
是為了保護八爺而斷然地拒絕靠近自己的八爺
那她應該是只要對八爺說『你只能等』就可以了吧

八爺好像很多次都對著若曦『甩尾』啊
四爺好像就是若曦不顧身體,為了八爺讓自己又罰跪又罰站的那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